內容來自YAHOO新聞

《大熱門》《玩很大》《小明星》高收視缺席可惜 金鐘未招標吳宗憲嚷棄賽

Sandy(左)昨抱病主持,但現場她充滿活力,還能追打亂開黃腔的吳宗憲。(羅永銘攝)中國時報【林俐瑄╱台北報導】

吳宗憲27日錄中天《小明星大跟班》,胡瓜日前稱讚他是台灣第一,吳謙虛笑說:「謝謝瓜哥。」胡瓜也看好吳的三立《綜藝大熱門》今年可望得金鐘獎,吳聽聞後直說:「那不可能!」直說今年不參加金鐘獎,更斷言:「那天我有事!」

搶先回絕主持典禮

現在才2月底,金鐘頒獎日尚未定案,迄今超過7個月後的事,他怎知道當日有事?吳笑說:「看它是哪天,我再找事情來忙嘍!」他說包括中視、三立《綜藝玩很大》、三立《綜藝大熱門》、中天《小明星大跟班》都不會報名金鐘,但3節目收視都極好,怎甘願提早宣布棄權?

他昨也表示有電視台想找他跟女兒Sandy主持今年金鐘獎,他已回絕:「我婉拒了,去年50周年被評審指稱的4大罪狀(品質低落、創意不足、娛樂不夠、知識沒有),逼著我們不要繼續,太踐踏我們了,但我還是熱愛台灣!」文化部昨說金鐘獎3月才公開招標,細節要點都在討論中,現只是製作單位搶標前,準備提案企畫的階段。

中天:會再做溝通

吳宗憲說未來或許會改變心意,只是金鐘50的餘氣短期內難消,他淡淡說:「我們還是繼續耕耘,今年就讓我們韜光養晦,好好休息吧!」

吳丟出不報名金鐘震撼彈,三立公關部資深副總張正芬昨說金鐘獎還早,「內容還在討論中。」中天則表示:「會再和憲哥溝通,了解他想法,以尊重他意願為前提。」但跟他一起主持《玩很大》的Kid則激動說:「就算去偷他的身分證,我也要去報金鐘獎!」Kid坦言非常想走紅毯。《小明星大跟班》每周一至四晚間10點於中天綜合台CH36播出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v35tl7bz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